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心理医生的崩溃之路 二-三

老冰棍是漫威的,ooc是我的

忽略一切专业元素,傻白甜

——————

二、写信

“Steve让我来做心理咨询”Bucky平静地说

我一边按住发抖的腿一边试图做出和善的笑容,“很、很高兴你能来”
“其实我不想来”Bucky有些嫌弃

我发誓,看到他甚至撇嘴了……Captain!快把你的Bucky抱走好吗!
但是出于医者仁心我是不会有任何不好的动作的,不,我不是害怕,我也不是担心被扣工资。

我艰难的笑了笑,“所以……我们进入正题?”

“快点,不要浪费时间,Steve给我准备了新鲜的李子牛奶苹果派”

……哦,终于知道为什么你发胖这么厉害了,呵,有人在家准备爱心餐了不起喽,冷漠.JPG

“OK,今天我不会问你问题,但是,我需要你写一封信,给你最重要的人(我觉得我应该直接说

“OK,今天我不会问你问题,但是,我需要你写一封信,给你最重要的人(我觉得我应该直接说给Captain……),这会有助于你理顺你现在的记忆状态,写写过去的事情,现在的事情,以及以后你想要的,还有你记得的,你有所感触的,你喜欢的,这些都可以写。”我说着把纸笔推向Bucky,诚恳真挚的看着他,希望他能够答应……(这样我就是拿到盾冬情书的第一人了)

“……好吧”也许是想着Steve一定要听话的嘱咐,Bucky勉强答应了。
我觉得以Bucky现在的状态可能无法太完善的抒发什么,但是Bucky的每一句话、每一分回忆都是珍宝,对史蒂夫 罗杰斯来说。

就Bucky个人来说他不是很喜欢动笔,以前……在布鲁克林的时候好像就不喜欢读书,更何况后来经历了战争,又断断续续执行任务和冰冻了七十年,握笔都不是很稳。

但是Bucky拿起笔,在纸上写道:TO Steve……一只金属手臂遮在了纸前也挡住了我的视线

……不看就不看呗,伸什么金属手臂,但是毕竟现在没有美国队长,还是先怂着吧。

我觉得好像过了很久,我吃了个午饭,又接了三个电话,吃掉两袋薯片、一个苹果,并不断的嗑瓜子试图让冬日战士结束他的一封信,我快下班了,绝望.JPG

绝望中一只金属手臂伸过来,递给我一封信,写的不多,但是工整认真,我立刻接过来,好怕掐脖啊(゚⊿゚)ツ

“你是医生,”Bucky抿了抿嘴,“不要让别人看到了”,说着轻轻动了动金属手臂

我瞬间身体比脑子反映快,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Bucky说完就走了,我当时觉得,可能是害羞了,我连今天的鸡汤都还没来得及灌,当然我没有去拦他,呵,拦冬日战士,命要紧好吗。

我静静的看完了信,想了想,Captain对Bucky来说一定不属于那个“别人”范围,我刚准备拨Captain的号码,办公室电话就响了,我意外的接起电话,还没说话……

“医生!我注意到你们的下班时间已经到了”,呵你该不会是一直守着时间等Bucky吧

“但是Bucky还没有回来,我很担心他是不是出事了”,冬日战士在神盾局会出什么事,明显是我们会出事好吗

“而且他还那么单纯,他现在有很多事情都还不知道”,天呐,冬日战士很单纯,没错,Captain的Bucky滤镜三米厚。

“我实在很担心,我现在已经在神盾局停车场了,”我看了眼下班时间,刚下班两分钟不到,所以Captain你是早就等在那里了是吗,你的全美偶像包袱呢?你作为美国队长的威严呢?

“Captain?”终于插上嘴的我,“巴恩斯先生已经走了,就在刚刚”

“哦天呐,我错过Bucky了吗”Captain发出很不美国队长的懊恼声音

“Captain,也许你不应该急着去接你的Bucky,”我捏了捏手里的信,笑着继续对电话里说“有一份来自巴恩斯先生的礼物要送给你。”

三、写信(续)
To Steve :

首先我必须向你说明情况,即使我知道你看不见这封信,我被这个奇怪医生要求写一封信给最重要的人

毫无疑问,我只能想到你,只能写给你。

虽然我恢复很好,但我的脑子明显仍存在着某些问题,这一点我比谁都清楚,我心里倒是希望你和绿博士讨论我的病情时不要回避我,总要让病人知道自己的情况。

总之写好写封信对我来说难度或许有些大,我尽量按照奇怪医生的嘱咐写好它。

其实我不记得……不全记得那些在布鲁克林的事情,有时候睡前或者刚醒的那几秒会恍惚闪现些东西,阳光……小屋……巷子……烟花……或许还有姑娘?肯定有你,小小的,一捏就……算了,不是很想形容。

但是我每想到那些就头痛欲裂,反正你看不见这封信,我也没必要掩饰什么,没错,我每次一想起那些该死过去就该死的觉得温暖,头也痛的让我想去死。

但是我不能,我无法看到你为我担忧的样子,我没法成为那个笑的可以让姑娘们都魂牵梦萦的Bucky,但我起码还是那个怕你担心怕你受伤的Bucky,是的,我承认我是Bucky,但是,我不完整……

那怕有一天,我不再是如今时而浑噩时而清醒的状态,那怕我的记忆全部都回来了,我的笑容或者说七十年前Bucky的笑容也没法出现了,因为我杀过无辜的人,杀过朋友,杀过为我作为中士时与我一样为国效力的人……每想到这些都可以让我崩溃,但是我没有,因为你,你需要我。

我总是怕你担心,你现在对我明显保护过头了,你又那么固执,万一我又有什么不测我不敢想你会怎样

嘿,我还曾经无意中听到过两位女士讨论我们,说美国队长什么力爆棚,为了一个男的反抗117个国家,好帅啊!

那时候我差点要绷不住笑出声了,只能在心里替你记住那两位女士的样子,也许你可以找一位你喜欢的进行个约会,我也是现在才想起来,之后我居然给忘了,我一会回家一定要跟你说说,但是我现在没法给你出主意了,我想不到逗姑娘开心的招数了,头会疼。

你不止一次的描绘过我七十年前掉下火车的情景,虽然你总是用一副痛不欲生的表情说着,但我其实没有太大感情波动,这部分是我没有强烈熟悉感的记忆,或许这部分我也不想记得,所以洗脑的时候彻底些?

不可否认的是你那副死了老婆的样子更让我觉得心里闷闷的,我不太想你伤心。

所以你每次在晚上说想起我掉落火车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敲响我的房间的时候我总是忍不住给你一个拥抱然后一起躺在床上相互温暖着。

说实话,我很喜欢和你的亲近,我是你的挚友,我是你的士兵,现在仍是,我还是冬日战士,可以是你最强的武器,虽然我知道你不会使用我……你很爱护我,几乎要把武器养钝。

这有时候让我不知所措,要是以前那个布鲁克林一枝花肯定知道你想要什么并和你一起实现,但是我不知道,我迷茫,我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我又不能像姑娘们那样给你一个亲密的吻或者一场大汗淋漓的性让你得到抚慰。

你知道的,我试过做家务和做饭,前者让你不得不去购置一批新的家具,后者……让你想过搬家比收拾更快,事实上结果是你用你的蓝眼睛抚慰我的不安和焦躁并告诉我没关系。

天呐,我更愧疚了,只能撇嘴心里骂左手不中用,又乱七八糟想着Steve不如让我去杀人清剿什么更简单些。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我现在脑子有点晕,也可能是那个该死的医生嗑瓜子的声音扰乱我了,真想掐死她,但是我不能,你不喜欢。(不爽猫.JPG)

Steve,我总觉得我是如此爱你,我得守着你让你别做傻事,别一股脑往前冲,即使你现在已经是个大个子了,哦……我好像又想起了什么……在巷子里我搂着你?那个小小的你?在说……The future……

我的头又开始爆炸了,也许我没法好好写下去了,这些字也已经超出我的预想,也许我永远也不会把这些话跟你说,这太丢人了,但是我必须回去向你述说我想起来的片段,即使这会让我痛的想缩成一团,可如果和你分享了我想起的片段我就又可以看见那温暖又耀眼的笑,还有那双蓝眼睛里未曾变过的温柔。

我喜欢你那笑容。

                                    From Bucky Barnes

评论(1)
热度(57)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