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心理医生的升职加薪之路


简介:看到标题觉得有点眼熟?
没错,又是我,上次给冬日战士辅导PTSD的那个专业与智慧并存的心理医生
到现在我遇到了个问题
复仇者内部是不是出现什么问题了???

老冰棍是漫威的,ooc是我的  
忽略一切专业元素,傻白甜  

上一部心理医生的崩溃之路

———————

我是一名在神盾局就职的心理医生

本来只是众多特工里的一个,但是无奈放假时间凑得巧活活被同事和老大推进油锅:给冬日战士进行心理辅导。

但是后来我发现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之间全神盾局都知道的小粉红。

好叭,其实就是无数次被秀了一脸恩爱,糊一身恋爱的酸臭味两个正主还没有一点自觉。

并在自家老大的熏陶下成功被安利盾冬这对cp,现在也在写他们的同人文,经常发在神盾局论坛里的Stucky板块。

但是,除了机缘巧合加撞了大运见到了盾冬这对好兄(情)弟(侣),我还没有见过其他复仇者,即使我现在已经成功拿到去年[最励志员工奖],也升了职加了薪。

于是现在——

我看着眼前的大阵仗除了得按住不断发抖的腿还要摁住想要给Phil老大打电话的手。

复仇者集结了,在我的办公室里,哦不,是除了Captain和Barnes中士以外的复仇者集结了!

在我的办公室!?我这里有核弹?外星人?还是魔法波动?还是变异细胞传染到这来了???

上帝,求放过好吗?!

作为一名医生,我可以很走心走肾的说我上次给Barnes做心理辅导绝对没有糊弄甩锅的意思。

除了最后建议两只老冰棍去单身鹰那里听课秀恩爱。

但我还是很用心的,不然怎么会拿到去年最励志员工奖,绝对不是因为我写的盾冬同人局长喜欢看好吗?!

我想破脑袋都不知道为什么复仇者要来我办公室,我真的没有勾结嗨爪,真的。

好吧我承认我喜欢叉骨巨巨,你不喜欢吗?!啊?那可是站在盾冬同人文顶端的男人?!

所以我难道因为喜欢看叉骨巨巨的盾冬同人就要被复仇者集体虐杀?

……忽然再次刷低了对复仇者不务正业的认知了怎么办。

“别害怕,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们是谁”

钢铁侠啊!Tony Stark跟我说话了,但是Stark先生你先把我的零食放下来我才买的!

“请问各、各位有什么事吗?我只是个心理医生”,我希望我的强行镇定没有太过头。

“你还是个特工”

Clint接上了我的话并和Tony一起吃起了我的零食。

“……”我对这群人绝望了,并彻底放松,或许他们过来就是来吃我的零食的。

我,刚买的,零食。

局长,我要打电话申请公费报销。

“主业医生,副业特工”,我才不敢说我是因为在博物馆痴汉美国队长遇到了Pill局长,一见如故直接进了神盾局晋升当个工资稳定的公务员。

“所以,真的,各位有什么事吗?”,顾忌着还有黑寡妇在,我还是不敢表现的太过分,即使我的零食要被吃完了。

超级英雄抢我的零食,我回去就在内部论坛发帖讨论。

“不用理他们,我们来这是想问件事。”

女王大人终于说话啦,你要什么我都给,给!!!

我极力遏制自己的激动之情,“尽管问,只要是我知道的”,妈耶,追星成功就是这种感受吧。

“你的表情……真奇怪”,Natasha看起来有点嫌弃,“你前段时间不是帮过Barnes做过心理辅导吗,根据记录,只有一次是Cap没跟着的,我们都很好奇,你怎么能在其他几次和那两个人呆在同一个房间里的,你知道他俩那种状态是吧?”

“???”,这话说的我有点听不懂,怎么觉得像是和盾冬两个人相处是件很难办到的事一样。

Captain是个温和无私的国民偶像就不说了,Barnes中士也是情况越来越好,我这么胆小(并不)都觉得很好相处了。

为什么

……不对,我好像知道了,“因为那个?”

“看来你懂了”,Natasha对我终于反应过来的想法表示同意。

OMG

造了什么孽要和一对情侣狗当队友,我都有点同情他们了,但还是,求你们别再吃我的零食了!

“说真的,真的有这么无法忍受吗,我觉得Captain和Barnes中士都还好”……吧,我想起来为什么要把盾冬两个人推给猎鹰了。

“你把他俩叫做还好?!”,Clint惊讶的下巴都要掉了,“你和他俩相处过好几次了,还是就你和那两个老冰棍在一个办公室里,你不要跟我说你没感受到他家之间那种心里只有对方、眼神时时刻刻黏在一起、三秒钟不肢体接触一次就要死的日常,如果你没感受到那我要怀疑你是不是地球土著居民了。”

……我当然感受到了,不然也不会入坑盾冬,但是这两个七十年前的古董已经这么张扬了吗,队友的怨念快实质化了啊喂!

“说起来我还想起来那次,”Tony吞下一口我的布丁表示他有情绪,“你能想到吗?两个超级士兵互相穿印着对方Q版图片的衬衫一起坐在沙发上补老电影吃爆米花,喔噢……我又想起那副画面了,而且他们还当做我们都不存在的相互搂搂抱抱,我和我家Jar都不这样!”

Stark说了一大堆怎么感觉重点是最后一句,“那Stark先生你该去给Jar做个身体,然后让你家Jar贴身照顾你”,还可以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对此Bruce表示,“Tony,我可以提供技术援助,虽然你不一定需要,但你绝对希望让Jarvis的身体更完美,我很惊讶你这么粘Jarvis居然没想过给他做实体。”

“因为……Jar可是我一个人的”,Tony傲娇的反驳博士,“但是现在我改主意了,与其被老冰棍秀恩爱闪瞎眼,不如我主动出击”。

“……”主动出击?你那是加入秀恩爱狗男男大军吧……

“棒极了,”Natasha脸色堪比猎鹰,“我们本来是想解决,或者退而求其次适应Cap和Barnes之间[明明世界都看出你们是情侣却说你们是兄弟]的粉红气场,现在又出来一对更没节操没下限的情侣狗。这么一说感觉真是太好了。”

“额……说实话,”小蜘蛛瑟瑟发抖的表示他有话想说,“我本来是个思想健康,积极向上的纯真青少年,但自从撞到过Captain和Barnes先生亲密的睡在一起,相互穿对方的衣服和印着对方的衣服,忽略若干队友的队长在任务中给冬兵状态的Barnes先生扎头发,还是丸子头?!God,我觉得整个人都升华了,于是我向我家发小表白辣!!我家Harry特别好看!又有头脑,即使是一个人也很厉害,但我会保护他啦blablabala……”

面对一脸求祝福一边blablabla的蜘蛛侠我居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好吵,谁能把这个话痨拉走。

“别说了?!”Natasha用尽了一辈子的自制力了来忍受这些队(基)友(佬)

Clint显然get到了Natasha的愤怒点,摆了摆手表示同意。

Sam紧跟其后同样表示同意,“你们还好,毕竟大家都住一起,同时受到恋爱辐射的伤害,但我呢?!他们俩在上我的辅疗课啊!他你们的伤害我要×2好吗,话说我一直都不知道为什么Cap陪Barnes上着上着心理辅导就带他来我的课上来了,现在我的学员上课都很积极,为了看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之间的化学反应……请给我个痛快,靴靴。”

忽然不敢接话,猎鹰刚刚提到的事情我什么都不知道,不知道!

“啊……”

我眼看着博士欲言又止,并把最后一粒蓝莓干吃掉,我心已死。

“博士你有什么问题吗?”自暴自弃的我主动问起了博士,也许温和善良的博士对盾冬秀恩爱的反应要小些。

“我只是想说,Hulk跟我谈过这事,他表示愿意把意识缩小不想被刺激心脏……”

“哇喔——”复联众人的唏嘘声

“这是件好事”,Tony很乐观的想,“我们起码找到了治Hulk的大杀器,下次那大块头再跑出也许我们可以派出Cap和他的Bucky在他面前kiss一波,皆大欢喜。”

哦——画面太美,我好想看!?我要关注以后每次绿大个出现的直播和现场。

“画面太美我不敢看,”Clint憋笑,“你们关注过神盾局内部论坛吗?那里有个Stucky板块,还挺火的,我去逛了几篇,有些根本OOC?!Captain从来不会因为Barnes不喝牛奶教训他好吗,我都没看下去。”

噢,你真该看下去,接下来就是Captain身体力行的惩~罚~了。

“你是说那篇《Steve,我不想要牛奶》?”Natasha表示秒懂,“我知道那篇,Clint答应我不要看下去,你不适合那篇文。”

为什么女王大人好像对盾冬同人很有经验的样子,忽然想到一个大神级ID太太,画风好像和黑寡妇有点像……Maya!

“敢问是[滚去结婚吧恩爱狗]太太吗?!”

“哎呀,一不小心掉马甲,但这事不会有其他人知道了对吧”,黑寡妇笑的和善,顺手拿出了寡妇蛰。

女王太太,你该提醒的不是我。

“什么鬼——”

Tony一脸:哇我要去看你写的文

Bruce一脸:世界观崩坏了求Hulk出来顶一会

Clint:“Nat你……”

Sam:“真是疯了,我以为你是不喜欢的,你不是总不耐烦Cap和Barnes之间的关系吗?”

Natasha摊了摊手,“我当然不耐烦,明明两个人经历了这么多都把彼此看做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了,还时常做出那种闪瞎所有人的眼的秀恩爱行为,别告诉我是我多想了,所有人看过他俩相处方式的人都这么觉得,你们不也是吗?”

女神忽然这么深刻我居然有些膝盖痛,我不就是接受局长安利之后看到他俩相处方式入的坑……

“更何况我只是希望他们滚去结婚,这对大家都好”,Natasha补充了她的话。

Bruce:“是吧,让两个当了九十年好友的钢铁直明白自己是弯的一点都不难”

Tony:“是啊,让美国精神的象征出个柜确实不是大事”

Clint:“是哈,让美国队长的出柜对象是冬日战士一点也不震惊”

Sam:“是吗???”

猎鹰你怎么破坏队形!

“我觉得你们适应的挺好的……”,还能在被秀恩爱的绝望中找到乐子吐槽。

“不好”,Tony不同意我的说法,“我们的目标是要不把他俩不自觉的秀恩爱状态给结束掉,要不……”

“要不就让他俩在一起,情侣的那种,真正的睡一起”,Natasha自觉接上Tony的停顿。

忽然想起来上次治疗的时候Captain和Barnes是睡一张床来着……我当时听着都觉得Woc这狗男男没一腿我就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结果,真没一腿,但还是秀了我一脸鼻血。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你们想过刺激他们一次吗?就是比如给他俩介绍女孩什么的?”

通常这种走向就是在看到对方和女孩相处而忽略了自己,就会感到难受,甚至难过,然后忽然明白自己对对方的感情已经不只是朋友了。

“哼,我就知道不该来找小小的心理医生”,您的偶像钢铁侠向您发出嘲笑。

“额……”,博士再一次欲言又止,但又不好意思说。

“事实上,”Natasha叹了口气,“我们早就试过,那俩个人提过他们以前四人约会的事,我们就想了个招给他们介绍姑娘,那两个姑娘我是真觉得挺好,结果……”

“结果?”

Clint好像想到了好笑的事情,极力抑制住自己的嘴角弧度,“哈哈哈结果因为Captain一晚上眼睛一直盯着James,怕他不适应和陌生人相处,照顾他的情绪,给他找座位,给他买吃的、拿吃的,给他切好盘子里的食物,甚至看电影的时候两姑娘坐一起,他俩坐一起,Captain给那两姑娘的解释是:他不放心Bucky一个人坐哈哈哈,其中那个和James约会的姑娘脸都绿了。”

……这案例听着有点耳熟啊,这不是论坛里上次那个热门讨论贴吗?

知道真相的我眼泪笑出来23333

同情一秒钟被Captain当做不存在的妹纸。

“所以根本这方法不管用,”Natasha为了拉自己的cp真的操碎了心,“Cap就没法把他的注意力从Barnes身上移开,我们实验过很多次了。”

“按照我的看法,Cap该来次和队友心与心的交流了……”,我简直不能更……兴奋了!我站的cp发糖啦hhh

四舍五入就是成真了!!!

“你们就该把事情说清楚,Captain的性格一看就爱打直球的耿直老人,搞这样弯弯绕绕的没用,而且你们跟我们也不一样,你们可是他俩的队友,该去说就去说”,思考了一下还是决定加上一句,“不建议先去找Barnes中士,他要是明白了你们之前做的事是为了什么,大概……会死命嘲笑你们吧,我也不觉得Barnes是那种说了就懂的人,现在他思维还是有点迟钝,更何况还是让他接收他好盆友要和他恩恩爱爱在一起的讯息。而且先让Captain明白有很多好处,比如,Barnes中士从来不会真拒绝他的Steve提出的要求。”我诚挚而又一脸认真的建议。

我觉得以上我的建议真的是很良心了,回去还可以趁着这股凑cp的热情更新一波盾冬同人了,走心走肾的那种。

“震惊……你这建议暴露了你一心想让盾冬在一起的意图,追星还是不要太着迷”,Tony很惊讶我会提出打直球。

Natasha看起来倒是很同意,“我早就想这么干了,要不是怕Captain承受不住我会采取些你们不想知道的措施的,别问,你们真的不会想知道的。”

女王大人果然是总攻,可以说是超级帅气了!

————————
后续:

自从上次复仇者们来到我的办公室之后,我们伟大的——英明的——机智的——局长给我加薪了!

不知道是复仇者们的好心(可能性不大),还是局长心情好(可能性也不大),或者是盾冬发糖了,大概就是最后一个。

而且,给我加了薪,说实话,目前复联内部现状我简直不敢想,不知道那群祖宗们搞事行为到什么程度了。

我 真 不敢想。

但是加薪就是好事,我不去想那群超级英雄是如何不靠谱如何坑队友如何脑洞堪忧……

“呜呜呜——”

手机震动及时拯救了我对复仇者的不信任危机。

然而——看到来电显示的一瞬间我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来自Captain America

心里大呼一声:wocccccccccc,并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的接了起来,“哈喽,Captain,你打电话过来肯定不关其他复仇者的事对吧?”

别是他们把我供出来了吧……

“不是,呃不,其实也相关,但你为什么这么问?我只是要邀请你参加我们的派对。”

面对Captain的疑惑我表示:“没有没有!我只是太崇拜他们了,你们可都是超级英雄”,还都是高颜值人群。

“那可真巧,Tony,你知道的,Tony Stark,刚好是他提出要告诉你,我想感谢你为我和Bucky做的所以由我来邀请你。但我很好奇,为什么Tony说要邀请你的时候其他所有人都一脸的赞同,噢,我不是说不该邀请你,只是所有人,除了刚回来的Thor和Loki,他们都对请你表达出一种诡异的一致,上一次看到那种气氛的一致还是他们试图……试图撮合我和Bucky的时候。”

最后一句的声音几乎都要听不到了,听着明显害羞的captain的话,我试图转移话题,“大家举报派对的原因是什么?嗯——总不会没个主题什么的?”

“……”

美国队长的这个沉默是怎么回事,下意识看了手机,没错还在线,信号OK,也没意外挂断。

“其实这是个……庆祝派对,噢天呐我该给你发邀请函的,其实这是他们庆祝我和Bucky在一起的派对,Tony、Natasha他们一起提出的,甚至Loki都表示要积极参加,忽略他一脸看戏的表情,我还是很欢迎他的,但我知道他们可能是最近太紧绷了,急需要一个借口放松,现在他们找到了那个借口。”

……?!!!!!

麻麻我的cp成真了!!!

从我们美国甜心害羞带着甜蜜又带着放弃似的无奈的语气我积极提取了有效讯息:
我要去参加庆祝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出柜派对,还有锤哥和基神在!!!

天辣

我要回家给我的单身鹰纪念品拍照发贴还愿!

感谢上帝,感谢耶稣,感谢宙斯,感谢赫拉,感谢奥丁,感谢各种神话的众神们——

“谢谢你的邀请,我一定到!”吃瓜看戏义不容辞,更何况是我的cp。

———End—————

后续有内容和前面复联的互怼日常的第15节有关
日常篇基本就是全员向的盾冬秀恩爱日常
剧情已经END了。

大概会有后续段子型【也可能还是剧情
(有同情猎鹰的???
好哒,我下次会对他好点的,但是tag还是要打的)

评论(2)
热度(71)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