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监管者与迷失者(上)

注意: 黑化(?)盾/冬吧唧
囚禁梗(没有play!!!不开车!)
以及,我爱他们所有人
画风成迷
人物属于漫威  OOC属于我
确实OOC了

——————————

“6月5号  晴

这一天我的心情都处于无比激动的状态,我不知道我的一生还有没有比今天更快乐的日子,我想可能是没有了。我终于把Bucky接回我们的家了,家?当然,好不容易在布鲁克林找了很久的房子才有这么一间适合我们居住的,我们会过上安静平稳的日子,没人会来打扰我们。”

——————————

“6月7号   多云转阴

我没有见过比这更糟糕的情况了,Bucky三天没有跟我说过一句话,事实上是自从带他回家就没跟我有过任何交流,就连一个眼神都没有施舍给我。

没错,如果他真的愿意主动和我沟通,即使是用施舍这个词我也觉得不过分。

但对眼前的情况再焦急也没有用,我必须得耐下心,那是Bucky,对他理应有无穷无尽耐心,我还得让他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把身体养好,他的状况可真糟糕。

这都是我的错,愧疚和自责纠缠着我几乎快让我窒息……都怪我为了带他回家和他打了一架,当时几乎是迫不及待的想把他带回来,面对他不顾一切激烈的反抗就……

我让他负了很重的伤。

如果可以弥补,等Bucky好了我一定双倍、四倍、八倍的偿还!

我发誓。”

——————————
“6月10号   多云

今天还算不错,Bucky主动和我的交流变多了,他信任我,甚至想起了一些碎片。终于,每天对他讲述回忆总算不是像我在唱独角戏一样。

也有新的问题出现了,他试图自杀,我不能绝接受这个,我会全力阻止他。

即使是采取些不这么‘美国队长’的措施也在所不惜,我在Bucky面前只是Steve,我有理由为我和Bucky做这一切。

PS:外面有些人在找我们,但他们不会找到我和Bucky的,没有人能找到我们,就算发现了,也没有人能在找到我们之后把位置报告回去。

没人能抓到Bucky,我发誓。”

Steve满意的放下笔,合上日记本,准备上床休息,但在这之前他忽然想起来Bucky房间里的晚餐还没拿出来,这可不行,Bucky的房间里不能留有任何造成伤害的可能,即使是一个小小的碟子也会让他想出办法杀了自己,Steve从不会小看Bucky的能力。

不过,幸好在晚餐里放上了安眠药,Steve庆幸地想,Bucky今天也吃了自己准备的晚餐,明天该学学其他样式了,总吃那些他也会腻。

Steve打开加固的房门,意料之中的看见Bucky睡在床边靠墙的角落,Steve皱起眉头,这个睡觉方式很不好。

Steve走进房间,毫不费力的抱起因药力沉睡的冬日战士,动作轻柔的把他放在床上。自己的手掌能清晰感受到仅仅隔着一层布料下的身体,强壮的肌肉,修长的身材,Steve着了魔似的把手滑进Bucky的衣衫里,直接抚摸的细腻触感更让他觉得五脏六腑有种奇异的收缩感,甚至耳边也在发出一阵阵鸣响,催促着,鼓动着,让他去做点什么。

不,Steve否定欲望。

他不能这么做,在Bucky昏睡不醒的时刻,更不能在这个碎成一片片的Bucky面前现展现欲念。

这不仅会毁了Bucky,也会让自己堕入地狱。

他收回了已经沁出汗的手,这汗渍是Steve与下流的欲望搏斗的勋章。

手指微颤着抚上Bucky的肩头,Steve虔诚的跪在床边,低头吻上Bucky那金属与人体的连接处,唇上一半是金属的冷,一半是人体的热,这是Bucky的人生,也是Steve的人生。

无论怎样,他还有Bucky,有这个信念,他就能斗争到底。

一声喟叹从美国队长的唇间溢出,恋恋不舍的离开刚刚吻上的地方,用手理好Bucky的头发,又调整了Bucky的姿势好让他睡得更舒服,即使他心里清楚冬日战士能在这睡着只是因为药效。

Steve温柔的为Bucky关上房门,离开了昏暗的房间。

——————————

“……”

Steve离开的瞬间,原本温顺无害的睡在床上的男人瞬间睁开眼睛,射出锐利的寒光。

Bucky心情有些复杂,他多多少少想起了些东西,也从美国队长的叙述下得知很多,比如矮小瘦弱的金发小豆芽,比如砖头下的门钥匙,比如从小到大的打架模式,比如一次次玩笑似的四人约会。

可从来没人说过,也没有博物馆里提过,甚至美国队长本人也没有告知过他,Steve对他的挚友Bucky有这种心思。

冬日战士不能很明白此刻身体剧烈涌动情感,几欲溢出他的咽喉,让他差点不能自已的叫出Steve这个名字,他不知道刚刚被吻的肩头为什么发烫,也不知道这股热意为什么逐渐遍布全身,更不知道这个自诩为挚友却实则抱有不正常情感的美国精神为什么把自己关在这。

既不让自己拥有自由活动的权利,又不让想办法自己死去。

这是囚禁,是犯法。冬日战士确实没资格说什么犯法不犯法的,但美国队长做这事究竟为了什么。

Bucky不用细想都能猜到外面乱成什么样了,至于现在……他撇一眼在床缝留下的细微的六道刻痕……现在已经是第六天了,距离美国队长当着九头蛇和神盾局的面与冬日战士大打出手后,劫走了这个人形兵器已经过去六天了。

乱了,Bucky在心里喃喃道。

他不知道他要怎么对待Steve,以前从不用考虑这些,解冻,杀人,完成任务,冰冻,再解冻,再杀人……Bucky厌恶这种循环,但他此刻极其希望他和Steve之间的事也能是这种简单分步的循环。

——————————

冲动开坑,以为能一发完,但是——我错了!

最近一直在写文,都没能看上几篇_(:зゝ∠)_心疼吃不上粮的自己

评论(17)
热度(60)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