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监管者与迷失者 下

【盾冬】监管者与迷失者  下

注意: 黑化(?)盾/冬吧唧
囚禁梗(没有play!!!不开车!)
以及,我爱他们所有人
画风成迷
人物属于漫威  OOC属于我

——————————

“你想得到什么……”,冬日战士不想忍受这种被动,他选择主动出击,在第二天的Steve给他送餐时就把话挑明了。

“我不需要你的任何东西”,Steve温柔的笑着,给他递上了刀叉,自从Bucky试图过用餐具给自己个痛快后,他就一直看着Bucky用餐。

“你到底想得到什么?”他很迷惑,表示不相信对面笑着的男人,但他心里因为脑海里的碎片,却是隐隐相信这话的。

可他仍然迷惑着,仍旧选择不相信。

“我说了,我不需要你的任何……”

“不!你肯定图谋什么!告诉我!你究竟想在我这得到什么?!”Bucky激动的打断,扬起餐叉,准备做出攻击动作,但残余的药效延缓了他的动作。

Steve及时阻止了他的动作,一手劈下他手里危险的“攻击武器”,感谢他没用金属手臂用餐。

紧接着Bucky被Steve紧紧抱住,他大力地摁住反抗的Bucky,两人用一种不太协调更不舒服的姿势拥抱。

“我说了……”Steve叹息,“我不需要你的任何东西,只要看着你活着,看着你在一点点变好,就是我最大的愿望了……别担心,我没有任何图谋。”

“也不是以想操我的想法看着我的是吗?”Bucky再次打断Steve的话,平静而肯定的说道。

他能感受到刚刚还强硬的抱着自己的美国队长僵住了,只要自己轻轻一动就能从这个脆弱的保护圈逃脱,但Bucky没有动,而是继续用着如此贴近的距离仰头看着Steve。

Bucky说话时,他能感到每次动一次嘴唇都能与Steve的下巴皮肤处相摩擦,暧昧不清。

“……是”,Steve终于找回自己的声音。

Bucky能看见清晰Steve的喉结滚动,看见他皮肤的细小纹路,看见他下巴淡青色的胡茬,还有他脸庞的绒毛……他已经不知道他的脑子在想些什么了。

“你昨天醒着,”Steve只有在昨天才没能忍住显露出格的心思,他陈诉得出的结论。

“是,我醒着”,Bucky说话时的气息喷在Steve的脖颈上,激起一片鸡皮疙瘩,他甚至感受到这股来自自己的气息又扑回自己的脸上,让他脸上也染上热意。

这有点奇怪,Bucky心想。

“所以你……你怎么看?”

美国队长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紧张,他吞了吞口水,喉结滚动。

“我怎么看重要吗?”Bucky微微调整了姿势,听从心里的意愿,并不准备挣脱这怀抱,“你把我带回来,你控制了我的自由,所以,你说了算不是吗。”

“不是,我只是怕……”Steve紧张的搂紧了Bucky,也注意到他刚刚没有挣脱自己的事实,这让他心里出现一丝雀跃,“我的确是限制了你的自由,但这是为你的身体着想,而且试图自残的是你,我怎么可能放任你不管!外面的人都在找我们,我得保护你,我要把九头蛇的人杀掉,我得让你彻底自由!我们还要躲避神盾局的视线,如果事态紧急!我也会不得已的……采取些措施。”说到最后,圈着Bucky的手臂已经在微微颤抖。

Bucky很惊讶,这是美国精神的象征会说出来的话吗?是复仇者联盟的领袖说话的语气吗?是那个全民偶像、人人追捧的超级英雄吗?

Bucky脑子里霎时间如同万鼓齐鸣,但紧接着……他做梦般恍惚的想起阳光下一个瘦弱的金发男孩坐在草地上拿着画板对他开朗地笑着,嘴巴不停地开合,不停地说着些什么……脑内的鼓动逐渐平息了、消逝了。

Steve还是Steve,那个为了个目标会不要命的冲,永远不懂的放弃。

只是现在,这个目标变成了我,一个犯罪无数的恶人,美国队长的对立面。Bucky自嘲的扯了下嘴角。

他心软了……就像七十年前的Bucky一样,总是对Steve无可奈何,总是最后会应下他所有的要求。他几近顺从的回应了Steve,主动用双手围上Steve的腰,从背部交握、游移,上移至脖子下的背部,发现这个金发男人居然除了皮肤发烫其他什么反应都没有,不怕他只是故意迷惑他,只是想移至脖子给他个措手不及吗?

唉……Bucky忍不住叹息,和记忆里一样,他还是那个羞涩又老实的Steve,“你不能这么做……Steve。”

Bucky觉得他得说点什么,可能是人们不想失去美国队长,他自己也不想失去这个Steve。

“你不能去攻击神盾局的特工们,当然,放在你带我回来之前我绝对不会反对你的意见,那时候我根本不在意,我什么都没有,现在……不同了。”Bucky犹豫了一下,不知道措辞是否妥当,但偏头就看见Steve向自己投射出的兴奋目光,他还是说下去。

“我想起了,算是挺多的,包括你叙述的,你得记得一开始为什么你要成为美国队长,你得记得你想做什么,没必要为我失去这一切——别生气!你要勒断我刚好的那两根肋骨了。我只是说实话,我也在解决问题,我可以和你一起回神盾局,我会接受审判,顺便提供点九头蛇资料,我想神盾局局长还挺开明是吧?”Bucky此时甚至有闲心开个玩笑,就是肋骨在隐隐作痛,但那点痛根本不算什么。

“……”Steve心情有点复杂,他没想到最后居然是Bucky在劝他回去,他也知道现在的状况不是长久之计,直至现在神盾局和九头蛇还没找到他和Bucky大概是有复仇者的队友们在暗中帮助自己。他一点也不怀疑那群能力卓越的特工、士兵、科学家、神明和……富豪。

他们有找到自己的能力,最重要的是,他们没主动来打扰他,他们在等他回去,也许回去还得先道歉然后被暴打一顿。

但是,“我怕他们不会善罢甘休,你知道我指什么,不止是九头蛇,更可怕的反而是政府”,可能还有恐慌无措而恶言相向的民众,Steve为Bucky所要面对的心底渗出绝望。

对比,Bucky很平静,他可能在七十年间很多次都能体会到这种罪恶感,不同的是,这次他不会被洗去一切成为空白,他会面对一切。

“这是我该得的,别说那些‘这不是你的错’、‘那不是你’,我告诉你,那就是我干的,而且我会去面对他,我会付出任何我能付出的代价,我只想问一句,你想怎么做?”Bucky追问。

我能怎么做?我会怎么做?Steve苦笑着注视Bucky,他们离得如此之近,“你知道我也会付出一切代价保护你对吧。”

Bucky没有接话,等回去就不是美国队长能决定的了,他对自己干过的事再清楚不过。

Steve仿佛感应到Bucky的想法,把Bucky肩膀掰直,拉远,以一臂的距离着直视着他,“轮到你告诉我,你到底在想什么,你想怎么做,告诉我实话。”

“以上我说的都是实话,”只是有些东西没提醒你而已。

“Steve,你会永远是Steve的对吗?”

“是,”只要我还能看着你,只要你还活着。Steve在心里承诺。

然后他吻上了他思想的枷锁,吻上了他行为的囚笼,吻上了那个还不知未来为何的男人。

Bucky觉得这感觉挺好,他也想要,于是,第无数次选择顺从Steve,回吻了他。

——————————————

总觉得写(下)写的好悬啊监管者和迷失者的身份交换了……emmm
接下来就是Bucky和Steve在队友的帮助下度过一切难关幸福快乐生活在一起喽【不写了,我好累,我只想写傻白甜_(:зゝ∠)_

评论
热度(49)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