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的KK

永远爱灵能,但是不授权任何印出本,不好意思。

【盾冬】三块小甜饼了解一下?


面对巴基时的大盾/面对史蒂夫时的吧唧

第三块甜饼我真的没有冬寡的意思,真的没有
超喜欢温柔有担当的吧唧

1、刮胡子

Steve最近早上看见Bucky总是欲言又止,一次又一次。

今天又是这样,Bucky可不想每天早上一起床就对上一双满满写着“我好想说可是不敢说你快来问我吧你一问我就说”的眼神。

他扛了很久,妥协了,果然杠不过小Steve的倔强,“所以你到底想说什么???”

说出来,然后停止用那眼神看我。

“呃……唔……嗯,”Steve纠结的支支吾吾。

“快点说,我已经在考虑和Sam去住几天了,我可以和他一起出去玩玩,他很有趣。”

“不,不能因为这个就抛弃我,还有我们的家,我只是想让你刮胡子……”Steve有点委屈。

就这个?Bucky不知道眼前的士兵提建议让人刮个胡子都会纠结这么久。

“无论你刮不刮都行,你知道我就是这么一说,我也不是说你不刮胡子有什么影响,就是……好吧,我只是想你没胡子的样子了。但我不想你觉得我把过去的你和现在的你分开了,我再清楚不过你们是一样的。”

Bucky轻笑,眼角的纹路加深,“这没什么,我又不会在意这个,刮胡子昂?太简单了。但是——”

“?”Steve不知道还有其他问题。

Bucky走向洗漱间,拿着一个刮胡刀,噢,两个老冰棍都最爱老式的东西,怀旧是个好习惯。

他回身,向Steve展示手里的东西,给了原地的金发美人一个甜甜的笑容,眼睛里闪耀着光,“我能获得让美国队长帮我刮胡子的荣耀吗?”

“哇哦——”金发美人不知道在感叹什么,也许不用刮胡子他也得到他想看的了,“我的荣幸。”





2、关于手臂

“你的手臂怎么了?”Steve有些担心的凑上去看Bucky清理他的金属手臂。

Bucky没理Steve,每次清理枪支、手臂时他总是全身贯注,如果跟他搭话的不是Steve他还会生气的给他一个冷酷的眼神。

Steve了解这习惯,所以毫不意外没得到回答,但他没动,他在等,等Bucky做好一切,Bucky会回答他的。不用问第二遍,Steve很自信他听见了自己的问题,并且会记着。

良久的安静。

Bucky的工作随着他站好活动僵硬的身体结束,“好了,我的手臂当然没问题,但是很久没用在正事上了,你知道的,我每天砸核桃也不是事。闲着就忍不住好好保养保养它,就像武器长久不用也会变钝的。”

果然回答了,Steve确信。

但他想起了Pill向他提过让Bucky做特工工作,也说了这句话,关于武器,当时他跟排斥这种说法,现在……现在他也很不高兴。

但是他会去给Pill打个电话,告诉他,要是想让Bucky从事什么得听Bucky自己的意见,他也会听从他的意愿。





3、发布会【别想了,不是出柜

Steve今天有点紧张,演讲他经历过很多,甚至录过很多全国播放教育短片,令他紧张的是这次发布会主题是关于Bucky的。

Steve主动要求上面,在公众面前回答媒体们关于冬日战士的疑惑,以及解释Bucky的现状,解除民众仍旧存在的恐惧。

这是第一次民众真正了解Bucky的时机,我不能出错。Steve深呼一口气,从幕后走向台上。

“大家好,我是美国队长Steve Rogers,今天在此聚集的原因是:我将向大家真正介绍Winter Soldier,我更乐意大家称呼他Barnes或者James。但我想先听人们对Bucky的疑惑或者看法,我接下来的介绍会针对大家的疑惑一一解答。”

Steve,没事的,无论记者们怎么说Bucky你都能承受的住的,控制住,为了Bucky的未来,你可是美国队长!Steve默默给自己打气。

“我是纽约日报的Lilith”,一位漂亮干练的棕发记者率先站起来,“我想问美国队长对冬日战士到底是什么感情?别说只是友情没人会信。”

这一问惊爆了其他记者,纷纷激动起来,不顾纪律的放肆提问。

“Bucky这个称呼是只有你能叫吗?这是个独特的爱称?”

“不——”

“你和Barnes先生考不考虑组成超英情侣档?”

“没——”

“James在复联内部也是禁欲脸吗?还是他是反差萌的类型?”

“什——”???

“Bucky他愿意给我们拍一组写真照片吗?他真的非常非常性感!”

“不行!!!!”

“我能约他喝杯咖啡吗?我爱他的眼睛”

“呃——”

“Bucky的手臂多久清理一次?它真酷”

“什么???”

“Barnes参加复仇者联盟前你们是不是已经同居了?”

“我更——”

“你和Bucky的爱情在战争时就发展起来了吗?”

“什么?爱情?没……”Steve争辩的声音被淹没在无数问题中,他一道问题也没能来得及回答,而且那都是什么奇怪的问题?!

Steve从没想过会是这种情况,当他被众人挤在台上的角落时发布会被迫中断,狂热的记者差点把Steve生吞活剥,他可能从此会对发布会产生阴影。

——————————————

“Tony!今天的发布会什么情况?”Natasha看着屏幕里问着不着边问题的记者们,这一点也不专业!虽然问的很有趣就是了。

“emmm”Tony故意东看西看,假装没听到,他才没有用钱解决一切,那些问题确实是记者们很感兴趣的。

Bucky闻言抿了口咖啡认真看了会直播,看到美国队长为难又一脸懵逼的脸被放大在屏幕上的是忍不住笑出声,“天呐哈哈哈,这段录下来,『美国队长百年难得一见的发布会车祸现场』,这个标题怎么样,哼?”

“好主意,”Tony耳朵选择性听声。

“这可是对你很重要的一次说明,”Natasha不赞同故意把这弄得这么儿戏,“你知道它很重要。”

“Nat,放下心,”Bucky走近红发特工,伸出右手轻轻揉上她的头,仿佛她还是当年那个年幼娇小的女孩,他柔声回答乖巧的女孩,“我做过的事,该由我来说,Steve他不能这么干,他能犯规,我当然也可以拜托Tony去做点什么,下一次发布会的主角会是我。”

最多可能是你和Steve,他对你的事才不会妥协,Natasha在心里抱怨,感受到头顶的手掌透下来温度,难得的出现眷恋之情,没有反驳,也伸手没有打掉那只手掌。

“呃……Barnes你在试图勾搭黑寡妇吗?你已经有美国队长了?!”Tony故意大声的惊呼。

“你真是爱破坏气氛,还有你那些问题真的让人无言以对,这会误导人们的。”Bucky无奈的回头给了Tony一个眼神。

Tony·推盾冬大手·我是个天才·Stark不说话。

————————————

后来

据说这次直播被无数人录屏转发,顺便再一次全国范围内带火了盾冬。

最近人们也有了新的流行词:

美国队长家的男模Bucky了解一下?

嗨一嗨,醒一醒,盾冬又发糖了

好了别说了,我站我站我站盾冬

再后来有一个吐槽被喜闻乐见的人们点赞:

标题:我坎坷的爱情

以前,我爱上了美国队长,但他说想找个和他有共同经历的人,我想了想这个九十多岁的人经历过什么,然后,我认输。

后来,我爱上了刚加入妇联的冬日战士,但紧接着他就被美国队长宣示了主权,然后,对不起,我认输【跪。

——————————————

别问我为什么三段甜文就叫三块甜饼
关爱起名废人人有责

评论(3)
热度(96)
© 十字路口的KK | Powered by LOFTER